籌備婚禮一多,終於在上個月畢業了,接下來可以陸續好好分享婚禮心得了

 

這篇是要分享婚禮場地- 君品酒店&婚宴團隊

 

 

一直到現在,我還是不敢相信已經結完婚了,雖然籌備婚禮的日子總是瘋狂的忙碌,但當婚禮馬拉松跑完後,真得有股失落感油然而生,總希望時間能一直停留在當公主集萬眾目光的那天

 

打從決定婚期那刻起,在君品、文華、W、艾美場地的選擇中,君品在我心中一直是NO1

除了奢華又超質感的場地外,因為婚宴只有一個大宴會廳(旁邊的小廳僅提供聚會或訂婚少桌數使用),設計一個時段所有團隊主要服務一對新人的至尊服務,一直是很吸引我的地方

也因為婆婆特愛紫色又跟我一樣喜愛華麗風,所以君品成為我們的第一首選

 

從一開始的接洽,業務Hanna的接待就讓我們覺得非常comfortable,直到婚禮前一個月,我們的婚企Fiona跟我接洽,更是讓人覺得這根本天使呀

 

因為我是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,不甘心只是做個美美的新娘,也因為婚禮只有一次,夢想中的婚禮一定要親自執行規劃,所以從喜帖的設計到LOGO及小物的挑選(之後會分享)...

所有關於婚禮細節全是由我一手包辦

當中總有遇過快崩潰的時刻,但當前婚禮前一個月我的君品婚企Fiona聯繫我要開始討論婚禮流程時,我才覺得真得好像有一個人可以分享及分擔

 

她提供我迎娶的習俗、建議婚禮流程的安排、協助溝通持主持人

還要安撫我當天婚宴快開始前 謝卡不見,珠寶過手,婚鞋失蹤.... 的焦躁情緒

除了家人外,Fiona真得是我這場婚禮的最大幫手

 

 

現在想起來也覺得真不可思議,表定6pm迎賓酒會,賓客幾乎已經陸續進場,新娘房不斷有親朋好友探房的情形下,我們卻還沒第一次彩排

加上如上說的前一刻謝卡、珠寶、婚鞋... 壓力下的種種,導致我在婚禮前一刻還在新娘房大哭

 

彩排後,第一次正式進場前,Fiona跟小管家Kate,就不斷提醒我要smile

她們告訴我: 剛剛發生的我們都先忘記,婚禮只有一次,一定要記得smile,因為接下來門推開的剎那,所有的目光就在我身上,我就是今天最美的新娘

還不斷教DAD跟Joshua怎麼幫我拉裙擺才不會讓我跌倒;

更因為我是愛哭包,她們還怕我隨時淚崩總是立刻遞上面紙,及幫忙尋找婚禮中每個流程該出現的人.....

Fiona跟Kate總是在我目光看得到的地方隨時stand by

 

到婚禮結束後,我的新秘收完尾款就離開了,Fiona跟小管家Kate也是很盡責的幫我脫禮服,找便服,收拾新娘房所有我們的東西,禮服還都幫我裝入防塵袋,再幫我們送到當天的入住客房

 

最貼心的是,一桌那麼高價位的菜色,我跟Joshua當下真得一口都沒吃到,但Fiona竟然幫我們打包送到客房讓我們餓的時候可以吃!!! (so sweet, right?) 

雖然君品價位真得頗高,但事後大家告訴我

菜色之優外還吃得非常飽和非常盡興&見識到何謂 "只要真心想做一件事,全宇宙都會來幫你"

更見證了我們最美最值得紀念的時刻(因為君品婚宴團隊的所有工作人員隨時側身stand by,注意新人跟賓客的需求)

 

頓時,真得覺得過程的辛苦及淚水,當天的焦躁與委屈,跟進場前的大崩潰,一切都變成是難忘又美好的回憶

 

一場婚禮的成就真的要感謝非常多人

雖然中間插曲挫折不少,但我們還是憑藉著大家的幫忙完成了我們夢想中的婚禮

 

謝謝君品,有這麼華麗的場地成就大家口中的世紀婚禮

謝謝君品主持人Tina,把我們的婚禮主持的很溫馨,把婆婆要求的主持走向表達的很到位

謝謝君品小管家Kate,當天婚宴隨時注意我的動態,讓我一直處在完美狀態

謝謝君品Fiona,這真得是我決定要交一輩子的朋友,也是我這輩子第一個表達愛意的人,因為就是有她的安撫,我才能完美出擊漂亮進場(朋友都說完全看不出來進場前,因為東西不見的種種我在新娘房哭過)

謝謝華納婚紗、YES團隊、鯊魚團隊、甜不辣,紀錄我們人生最美的moment

謝謝CI、哥大的大家,你們的愛我扎扎實實完全感受到

謝謝我的弟弟、妹妹、妹妹男友、表妹&老公的姊姊、姊夫,大力support不遺餘力

謝謝公婆,讓我站在最閃亮的地方,萬眾矚目,承載眾多祝福,實現自己夢想婚禮中最渴望的模樣

謝謝爸媽,把我愛的那麼好,把最好的都給我

謝謝鼎美珠寶sponsor婚禮中所有價值不斐的珠寶

謝謝所有給我禮物給我卡片,出現在新娘房給我鼓勵的大家

謝謝從訂婚、結婚、歸寧給過我大大擁抱&稱讚我漂亮的人

謝謝所有在籌備婚禮中給過幫助的你、妳、你們

更重要是謝謝你,Joshua,人生能有幾次真心願意,其中一次便是你

13096130_1331761156850906_820556114086903101_n (1)      

 

要感謝的人太多,今天不謝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婚禮結束,生活開始 

一路從結婚哭到歸寧,真心謝謝陪我哭陪我笑的大家

到今天看到朋友流傳的一進影片,還是很感動

 

文末,附上直至現在無論重複看幾遍,依舊還是讓我悸動不已的當天一進video

      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!nky M!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